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25-31校園活動

圖書館> 因您而不同
本校圖書館舉辦服務滿意度線上問卷調查,於12/1-31登入Moodle,點選「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MCU Library Service Quality Review」參加「印象圖書館,您評分‧我進步;我服務‧您滿意」活動,填寫線上填問卷即可參加抽獎喔!另,電子資源推廣活動EBSCO 研究之星線上有獎徵答,即日起至2018/1/10止,點選活動網址https://search.ebscohost.com,完成問卷就有機會可獲得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 (莉倢)
聖誕蛋糕裝飾12/26來PK
蛋糕裝飾大賽將於12/26(二)12:10在P棟中庭舉辦,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一起前來觀看比賽,為參賽者加油打氣。另外也請有參賽的同學們,準時參賽! (孟儒)
品設第一屆聖誕餐會大團圓
引頸期盼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品設第一屆聖誕活動將在12/25(一)19:00-21:00在M410舉辦。當天只要準備50元餐費、環保餐具以及金額100~150元的禮物來交換就能入場享受美味佳餚、趣味活動唷!歡迎品設人一起為2017的聖誕留下美好回憶! (慧雯)
北銘信望愛校園報佳音
該如何度過今年的聖誕節呢?在冷颼颼夜晚,你不孤單,北銘信望愛社於12/25(一)舉辦特別聖誕社課活動,他們將在銘傳校園裡「報佳音」哦!有別於平常慶祝聖誕節的方式,例如:交換禮物、聖誕Party等,「報佳音」是一個特別又有意義的活動!而報佳音後,社員們也會接著一起聊天、享用聖誕小點心,讓聖誕夜晚變得溫馨可愛,快到信望愛社一起慶祝美好的聖誕節!因為愛,讓寒冷的冬天倍感溫暖。 (恩妤)
崇德社從「心」出發 讓環境更好
每每在12/31跨年夜這天,在路上總會有許多被人們忘記帶走的垃圾,使環境變的髒亂,因此崇德志工社號召銘傳人的幫忙,一起把環境變得乾淨!說明會將在12/27(三)19:00在S413舉辦,請有意參加跨年環保志工的同學,踴躍加入!更多詳細的資訊請搜尋:崇德志工社粉絲專頁或直接聯繫總召0985739980 (孟儒)
桃銘咖啡社> 咖啡愛心義賣季捐喜憨兒基金會
感謝師長和同學們參與「咖啡愛心義賣季」,咖啡社為大家捐出台幣7000元給喜憨兒基金會!謝謝大家的愛心支持!喜歡咖啡社的朋友們,歡迎到9Bar自家烘培咖啡和歐曼咖啡繼續支持咖啡社的活動喔!(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