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接棒啟蒙體驗創新 正美集團12/21徵才

高翊珊/綜合報導
本週前程規劃處於週二(12/19)在台北校區舉辦職涯工作坊-生涯探索「你KNOW了嗎?」本活動特別邀請「接棒啟蒙計劃」團隊透過KNOW活動體驗無敵創新idea,從玩樂中發現個人優勢,任何天馬行空的想像都可能被執行!地點為F505會議室,晚上19:00~21:00,活動有免費備餐,18:00可先前往用餐。限額20名,線上報名後,請至前程規劃處繳交100元保證金,依繳交保證金順序為報名次序,活動全程參與即全額退還。全程參與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另,「正美集團-實習暨徵才說明會」於週四(12/21)在兩校區同步舉辦,台北校區中午12:00-14:00在E402大會議室舉行,而桃園校區則是在金融科技大樓S213教室下午17:30-18:30舉辦。本活動由正美集團總部的管理中心總經理特別助理陳詳衡先生擔任主講人,說明台生赴陸方案、陸生回家就業方案、弱勢學生家庭就業方案。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http://eform.mcu.edu.tw/cpc報名參加,活動全程參與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