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107年優秀青年選拔,經過一連串嚴謹的審核與甄試,獲選名單終於出爐!今年計有20位(台北7位、桃園13位),不僅學業成績表現優異,並曾在學術研究中,展現專業與創新精神;或曾熱心公益,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工作;或曾擔任社團負責幹部,任內推展社團活動不遺餘力;以及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外 (內) 各種比賽,成績優異為校爭光的同學上榜,詳見附表。
以上優秀青年將接受校內外公開表揚,以肯定他們作為青年楷模表率所付出的努力。其中,國際學院吳俐瑩同學代表本校接受總統府表揚,犯罪防治學系曹詠捷桐學代表本校接受桃園市政府表揚,還將與生科系鄭守成、企管系劉虹君、商設系林鈺軒、國企系張紫珺、國企系盧欣欣、華教系蔡若楹、餐旅系林姵君、醫管系吳亞潔等 10 位同學接受救國團表揚,另兩校區獲獎同學共20人,則於下學期週會時接受校內表揚,恭喜以上獲獎同學。本校積極推動十項核心能力,包括:道德力、知識力、體能力、群體力、美感力,再加上企劃力、溝通力、科技力、國際力和就職力,落實十大核心能力,以學以致用,為個人大學生涯累具豐富多元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