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HCG和成產學合作 銘傳師生享團購優惠

【本刊訊】銘傳大學經濟系及廣銷系與HCG和成企業產學合作,將舉辦一系列學生公關示範活動「不和,就換新」,在飄著耶誕氣氛的12月於兩校區展開,並在「銘傳網」推出銘傳師生專屬團購優惠,讓師生在校園裡能親身體驗,一起來認識生物能及免治馬桶的奧妙學問!

由廣銷系副教授余淑芬帶領該系大四學生進行和成產學案推廣,推出「不和,就換新」產學公關活動, 12/25-26桃園校區明園、12/28-29台北校區學生餐廳一樓,每天10:00-16:00將設置攤位,提供師生親身體驗和成產品,將展示「生物能」系列產品及免治馬桶,增進大家對HCG和成產品更多的認識,攤位上還準備許多小遊戲,參與兩校區學生公關示範活動,還可獲得「銘傳網」的專屬折扣碼,歡迎全校師生可透過「銘傳網和成館」選購商品,共享團購優惠。更多銘傳師生專屬優惠情報及活動資訊,請關注Facebook專頁【HCG × 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