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UVL大專排球運動聯賽 校隊戰績速報

湯翔喻/綜合報導
106學年度UVL大專排球運動聯賽公開男一級,上週一(12/4)於大仁科大所舉行的大專盃排球正式點燃戰火,今年正式以甲一級出賽,去年以公開男一級第9名佳績,創下隊史最佳表現的他們,延續去年火燙表現,盼能靠著雙手帶領銘傳男排衝上新高峰。 本校男子排球隊挾帶著剛拿下華宗盃大專冠軍的氣勢,盡管寒流來襲,但球員依舊手感發燙,12/4(一)遭遇去年殿軍樹德科大,雙方上演5盤大戰,本校男排不放棄的精神讓他們以3:2搶下首場勝利,隔日交手創下大專盃史無前例10連霸的台師大,雙方因高度懸殊,以3:0敗下陣來,12/6(三)碰上上屆亞軍北市大,再度以3:0不敵身高優勢的北市大,教練郭國隆直言,接下來A組預賽最後兩場將強碰實力相當的嘉義大學及地主大仁科大,希望最後兩場都能穩穩拿下。
受限於本刊紙媒固定週三晚的截稿期限,所有最新賽事結果將更新於《銘傳一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