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瑋/綜合報導
時序入秋,也是揮灑創意的季節!何不趁這時候來發揮呢?只要你是應屆畢業生又對設計懷抱熱忱,趕快來參加「畢冊主題徵選」,你的設計成為銘傳的回憶!投稿時間即日起至12/22(五)23時止,以電子檔方式收件,電子檔可至「銘傳大學台北校區畢業生聯合會」粉絲專頁下載報名表寄至畢聯會信箱mcugcaa107@gmail.com,檔名及信件主旨請註明「畢冊主題徵選」及系級姓名學號。
繳交內容請包涵主題名稱、主題概念、設計方針及相關延伸。主題名稱以中文為主,可搭配中英文皆可的副標,主題概念請以文字說明發想之概念,解釋該主題的背後象徵意涵,設計方針請提供能支持、表現主題的具體圖像或畫面構圖範例,並以文字敘述該視覺為何與主題相呼應,具體表達此主題的視覺運用方式不限格式,相關延伸為能清楚表達將主題延伸的產品、視覺、文案等,不限格式。票選時間為2017/12/28-2018/1/3下午17時止,桃北銘畢聯會同步,為期一週票選。獲選者可獲獎金新台幣2000元整。想要讓你的畢業典禮留下屬於你的色彩嗎?那千萬別錯過「107級畢冊主題徵選」!
此外,應屆畢業生還不知道要揪團去哪裡拍畢業照嗎?那就趕快拿著學生證一起去101觀景台拍照囉!即日起至12/31(日)止應屆畢業生只要持學生證就可享全票半價優惠且每人限購四張,購票者若於FB、IG上傳101觀景台拍照上傳打卡即可免費獲得101L型資料夾乙份,若上傳照片中著學士服可加贈101好水乙瓶,詳細資料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MCUGCAA/。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CUG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