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多益檢測即起團報 英文課程免修及抵免12/18起申請

葉詩吟/綜合報導
多益新制度上線前的最後衝刺!多益英語檢測將在明年3月更新題型,請有計劃報考多益的同學,把握2018年度僅有一次的舊制校園團報機會!校園團報享報考費用優惠,並免費提供一場考前說明會及一系列線上全真模擬測驗,且採網路報名,程序簡便,若為低收入戶及失業戶請洽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北銘I314、桃銘Q502)。報名截止日到明年1/2截止,請同學報名後兩天內完成繳費,逾期報名則無效,考試日期為明年2/6(二),考試地點及相關資訊請查閱銘傳大學網站最新消息及英語教學中心網頁公告,如有疑問可至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詢問,台北校區楊老師(2644)、桃園校區章老師(3177)。
106學年度下學期英文課程免修及抵免資訊來了!只要同學參與辦法所訂定的英語檢定項目,並達到各階段之標準者,皆可申請免修或抵免校定共同英文課程,各項英語檢定對照表,請同學至英語教學中心網頁的「免修/抵免專區」查詢。這學期申請日期為12/18(一)-1/4(四),下學期申請日期為2/26(一)-3/13(二),請同學把握時間,逾期將不受理,並請欲申請免修者,必須攜帶英檢證照或成績單正本及影本(正本檢驗後歸還,影本由英語教學中心留存,效期以申請日為基準,測驗日期往前推算兩年內)、免修申請表(請於英語教學中心網頁下載,將資料填寫完整再列印)。如有疑問,請洽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老師,台北校區(I314)楊老師、桃園校區(Q502)章老師。

請速檢視共同英文修課狀況辦理加退選
提醒同學檢查下學期的個人課表,若未曾辦理過抵免、免修卻沒有下學期之共同英文課程,請務必於初選加退選期間,盡早至英語教學中心辦理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