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本校男子籃球隊二級預賽 搶先贏得開門紅

李明融.湯翔喻 /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二級賽事,本校男子籃球校隊以1勝2負的成績,挺進12/18-12/21的分區排名賽,12/5(二)展開第二天的賽程,本校於醒吾科大出戰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最終靠著堅強的防守意識追回落後的分數,最終以82:67拿下勝利。
上半場兩隊互相廝殺,互相緊咬比分兩隊未能將比分拉開,中場結束37:36本校一分落後海洋科大。本校下半場迅速將狀態找回,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第三節開場五分鐘才讓海洋科大拿到該節的第一分,本校也順勢將比分擴大到14分的領先優勢,其中隊長孫德軒更在單節豪取14分,全場拿下最高的28分,李冠融也適時的在外線開火。儘管海洋科大末節利用全場包夾屢屢造成本校多次失誤,但本校的球員不自亂陣腳,遲遲不讓對手越雷馳一步,最終82:67贏下第一勝。接下來分區排名賽採9取5,教練許義章表示,期許球員在處理球的成熟度能再有所提升,他也直言,能在關鍵時刻進步接下來才能有所成長,請大家一起為本校男子籃球校隊加油打氣。
照片為影片截圖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i0ydeAyZ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