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銘傳啦啦炫耀全國二連覇

湯翔喻/台北報導
舞出一片天!啦啦舞校隊締造全國啦啦錦標賽二連霸,2017全國啦啦舞錦標賽於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順利落幕,啦啦舞蹈校隊於12/2(六)參加全國啦啦舞錦標賽「彩球指定舞組」,本校A、B組囊括第一、二名,為此一項目最大贏家,也達成史無前例包辦一、二名並且蟬聯二連霸的創舉。
今年全國賽參賽隊數高達382隊,兩天更有超過2000人次選手同台競賽,為國內最盛大的啦啦舞運動賽會,各隊展現渾身解數來爭奪獎項。本校啦啦舞校隊於彩球指定舞組,縱然分成兩隊出征,全隊仍然上下一心,頂住連霸壓力,力拼最高榮耀拿下最好成績,本校A、B兩隊於服裝上雖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不過整齊劃一的舞步還是展現了滿滿的活力,宣布成績的當下陣中隊員彼此緊握雙手,當銘傳以一、二名之姿站上頒獎台時,現場掌聲不斷,隊長江芳儀提到,啦啦舞比賽越來越多學校參加,技術動作的呈現也越來越有難度,為了保持團隊的成績,團員要比之前花更多的精力跟時間去練習,互相調整並達到最好的團隊表現。也因為這樣的好表現,使得他們受邀擔任隔日12/3(日)開幕演出,再次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