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校隊校友驚艷全國啦啦大賽

謝鎮豪/台北報導
「愛,來不及的去狂奔,還來不及的去找尋平衡點,擁有的一切完美只是愛,我們都在需要,永遠都在依靠…」,12/2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運動場上,全國啦啦舞競賽中,一支混齡的銘傳校友啦啦舞,以「愛在一起」的表演,驚豔全場。

銘傳校友啦啦隊指導老師朱岩蘭(商文科,服務於日航)表示,這是一支年齡層橫跨老中青三代的啦啦隊。當天出場的44位隊員中,50歲以上的隊友有12位,40歲以上有13位,其中最年長的是60歲。特別的是,有二組母子檔,二組姐妹檔。隊員們來自各行各業,有老師、空服員、設計師、電腦工程師、空軍軍官、保險業主管、企業主,還有藝人高山峰,發片歌手(紅花小b)和台視新聞主播林彥均。
 
這支啦啦隊成軍六年,拍過亞培廣告,接著還有拍攝記錄片,隊歌MV,進錄音室錄音的規劃。啦啦隊大部份的資深校友們都沒跳過啦啦,有人甚至還是同手同腳的舞癡。但憑著一圓心中想跳啦啦的夢想和熱情,在隊友們彼此的加油打氣下,激發了這群大齡女子的潛能。創意啦啦除了舞蹈編排上的創意外,還首創編寫啦啦隊歌,用啦啦隊歌來當舞曲表演。這次在全國啦啦錦標賽的表演中,最後一首舞曲,即是由sony發片歌手,紅花小b為銘傳校友啦啦隊,量身製作的專屬隊歌。這是台灣啦啦隊的創舉,因此,這首隊歌也將由sony唱片公司,發行單曲。隊歌單曲mv正在進行拍攝中。
對這群大齡女子來說,跳啦啦除了讓身體更健康以外,更是自信活力的展現。銘傳校友啦啦隊帶著「跟你拼了」這樣的奮戰精神登場,「就一起一起一起都匯成美妙,All my life is a belief in my heart,全充滿了奇蹟,閉上眼就讓每個人聽見,All my life is a belief in my heart,全都有美麗意義,張開雙手溫暖你我的心,睜開眼總有蔚藍的天」,銘傳校友啦啦舞出一片美麗的天空。 MV導演說,這個團隊,這個團隊最特別的地方是,年齡差距極大,卻一點都不違和。從銘傳55週年校慶成軍,60週年再現舞藝,真的很棒,很有趣!看這一票人童心未泯,當然有趣!拋開年齡,舞出生活的曼妙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