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4-10活動新聞

★熱音社12/4-8期中成果發表
熱音社期中木吉他12/4-12/8成果發表,每日中午12:00美妙音樂一首接一首!熱愛木團演出的夥伴們,快快呼朋引伴到心籟天地觀賞表演,一首又一首的經典曲目,要讓大家浸泡在感動的樂聲裡。 (博琳)
★北銘天文社12/7冬季星空教學
北銘天文社在12/7(四)18:00在D102分享「冬季星空認識」,冬天的星空對於初入天文的人來說,是最容易辨認的,千萬不要錯過!
另,想參加雙子座流星雨-觀星之旅的同學們,可先來「冬季星空認識」補充一下天文知識喔!今年12/14是雙子座流星雨大集,北銘天文社選在該週末12/16-17,舉辦為期兩天一夜的「雙子座流星雨 拉拉山觀星之旅」歡迎參加,報名表單請連結:https://goo.gl/ifSDLJ,錯過等明年囉! (榕樺)
★教學旅館聖誕趴即起報名
年度銘傳教學旅館12/14(四)18:00聖誕趴又來囉!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 12/11 (一)想看終極X旅館精彩的演出嗎?想品嚐美味的晚宴嗎?想認識新朋友、 交換禮物就是要來參加旅館聖誕趴啦!報名請攜帶新台幣$100至教學旅館報名,當天記得攜帶門票&交換禮物哦!相關資訊可洽 (03)350-7001 #5212或至教學旅館詢問 ,心動就快來報名吧! (佳瑩)
★攝影美學12/7人像構圖分享
繼上週安迪學長帶來的認識經典攝影師之後,相信許多同學都想拍出和這些大師一樣的照片,本週社課將會教大家如何拍攝人像,不管是構圖、光線以及角度等,只要對人像攝影有興趣的同學,記得來本週的社課喔! (哲睿)
國民外交社台南二日遊
國民外交社12/16-17舉辦台南二日遊,行程將會行經十鼓文化村、安平老街、奇美博物館等台南知名景點,請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報名參加吧。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國民外交社粉絲專頁https://goo.gl/ehsmfS。報名請直接私訊粉絲專頁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至12/6(三),名額有限,喜歡台南的同學們趕快來參加吧!

 

桃銘咖啡社愛心義賣,現場用咖啡香吸引大家一起用行動來體現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