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盃合唱賽主持人名單出爐


卞瑋/綜合報導
新生盃合唱比賽主持人甄選結果出爐囉!台北校區中英文主持人分別為企業管理學系二年級郭姵汝與國際學院三年級張尹竺,桃園校區則是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三年級凌凡羽和犯罪防治學系四年級鄭慈。
新生盃合唱初賽時間台北校區為12/13(三),桃園校區為12/17(日) ,兩校區總決賽則於桃園校區12/22(五) 。比賽規則有:指定曲及自選曲皆不得使用伴唱帶,違者將從各評審所評之原始分數扣一分。指定曲以原譜演奏並以鋼琴伴奏,一律以籌備團隊提供之版本為準,不得擅自更改,否則不予計分。指定曲僅國際學院可使用英文版,其餘系/院僅得使用中文版,違者扣原始總分分數一分。評分辦法為校歌50%+自選曲50%=總分100%、伴奏100%、指揮100%、精神總錦標100%。評分標準分為基礎能力(音準、作品忠實度)40%+聲音技巧30%+藝術表現30%;精神總錦標包含造型、整齊、創意等,比賽如往年以校歌為指定曲目,自選曲則由各系自訂。
新生盃合唱初賽時將取台北前三名及桃園前九名院系隊,晉級參加兩校區總決賽,並頒發獎狀乙紙,最佳伴奏、指揮及精神總錦標各乙名。最後決賽將取前五名,頒發獎金及獎盃乙座,第一名將能抱回八千元獎金!
請拭目以待這磅礴盛大的比賽,也歡迎呼朋引伴一起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銘傳一週》應援新生合唱賽
不管是不是即將上場的合唱團員或者是各系學長姐,《銘傳一週》邀請大家上網填寫應援,就有機會把限量紀念小書包帶回家,填一份應援並標記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超可愛的小書包,而且還能為學弟妹們加油打氣呢!
輸人不輸陣,今年《銘傳一週》不僅要大家比歌聲比創意,更要讓大家來比人氣! 應援活動11/28(二)截止,並在一天後抽出五位得獎者,將以Messenger私訊通知!https://goo.gl/forms/EQkz9D50iCcwVrZ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