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服務學習講座11/24開講

高翊珊/綜合報導
本週五(11/24)中午12:00,前程規劃處在兩校區各舉辦了一場與服務學習有關的講座,兩場講座皆可抵免畢業門檻,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看看吧! 在桃銘舉辦的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服務無限,學習無屆」,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在P102由郭宇文老師主講,限額180名。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971
而在北銘所舉辦的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國際志工經驗分享會」,邀請到國際志工服務團隊來分享在尼泊爾、斯里蘭卡擔任國際志工的經驗。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在B401教室舉行,限額100名。欲報名請至:http://eform.mcu.edu.tw/node/1145。
此外,職涯發展中心於桃銘辦理「銘言講堂」,邀請畢業學長姐與職涯顧問蒞校分享他們在升學、求職、創業、考公職等職涯心路歷程,讓同學們透過學長姐的分享,一起規劃你的生涯方向吧! 只要參與任一場活動,就能通過學校十力-就職力檢核,名額有限,趕快上網報名參加吧!活動報名網站:https://goo.gl/r9hNAi相關訊息請掃海報內QRcode了解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