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快到社團玩音樂 從菜鳥變樂手

鄭筱容/台北報導
考完期中考,該讓緊張的心情紓緩一下,一起來到社團玩音樂吧!用音樂陶治身心,無論是想演奏爵士鋼琴、彈彈電吉他、練個木吉他、敲擊爵士鼓、彈烏克麗麗、貝斯或者是吹吹口琴,社團資源應有盡有,歡迎大家來加入!
爵士鋼琴社每週三19:00-21:00於社團教室為固定社課時間,無論會不會彈琴,都可以來了解如何彈奏一首樂曲,爵士鋼琴社也提供安排小老師一對一教學,讓學習更自主。
若想學電吉他(一)、木吉他(二及五)、爵士鼓(三)、烏克麗麗(四)和貝斯(五),就別錯過A&R熱音社每天中午的精心安排,每週四晚上還有主唱的練習,A&R熱音社主打教材齊全,從頭學起不困難,讓大家在學生活動中心B1-304室找到音樂的一片天空。
還有大小獎不斷的銘心口琴社,也期待燃起大家的口琴魂,FB搜尋【銘傳銘心口琴社】,完整課程設計讓同學們可以從菜鳥變樂手。
快來開心同修社團學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