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新生盃最終回 桃銘籃球 都防封后 統資稱王

潘宣蓉/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系隊較多,加上與天氣搶場地,讓交戰許久的新生盃,終於在10/31(二)畫下完美的句點;男籃統資一路過關斬將分別打敗了犯防、資傳、電通、生科、資工拿下今年冠軍,而亞軍資工、季軍生科、殿軍經濟紛紛拿下前四強優秀成績。女籃部分都防以三分之差險勝心理系拿下本次冠軍,一路下來也面臨許多強敵,像是公事、應中、品設、觀光等系;亞軍心理、季軍觀光、殿軍經濟各系選手也陸續榮獲佳績。
四強爭霸戰時,場上瀰漫著緊張氣氛,歡呼聲此起比落,為所屬的系隊搖旗吶喊,也為自己的好友喊出最熱烈的加油聲,比賽哨聲響起,球鞋與地板的摩擦聲與彼此的呼吸節奏一致,讓全場的呼吸一下就融入這互不相讓的氛圍,罰球一次又一次,對手在後面窮追不捨,經過激烈的比拼而留下這亮麗成績;冠亞軍賽時更是令人忍不住止住呼吸,追著球,調整步伐,和隊友的眼神交會,團隊默契的攻防,讓每一場賽事都精彩熱血,打完新生盃,隨即給新生端上的就是大學的第一場測驗「期中考」,本刊在此祝大家順利ALL PASS。
所有新生盃賽事結果,請見左側附表並依體育室公告為準。另,990期8版誤植安管女排揮別去年無緣八強的陰影,實際為去年新生盃安管女排亦是第一名,安管今年更名為犯防,故為犯防女排二連霸。
 

(攝影/李德昱.葉東穎.管子涵.陳祈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