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系際盃壘球公事系二連霸

湯翔喻・潘宣蓉/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系際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0/28(六)於新莊瓊林棒球場,由12隊展開單淘汰的大廝殺,空氣中除了雨水潮濕的味道也夾雜了選手們緊張的汗味,經過一連串緊張賽事後,由公事系拿下今年的冠軍盃、亞軍心理系、季軍電子系以及殿軍電通系,恭喜以上獲獎隊伍。
當日賽程先由國際v.s觀光;傳播v.s建築;生科v.s財經;電子v.s資管;犯防v.s統資各系爭奪八強的名額扣除去年前三強種子隊伍,剩下五個寶座競爭激烈,而成功晉級的觀光、建築、財經、電子、犯防在獲得勝利後只能短暫的休息片刻馬上就面臨強敵的挑戰,各系卯足全力,火力全開!最終,公事與心理各自在其分組脫穎而出,公事系一路落後至第四局後上演絕地大逆轉,四局上半公事系靠著安打串連,一口氣攻下6分,終場9:5奪冠,拿下今年系際盃壘球王座。
今年系際盃再度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由公事系交手心理系,賽前心理系誓言捲土重來奪下今年冠軍。開局心理系便以3:1領先公事系,只可惜接下來三局攻守乏困,無法連貫,公事於4局打下六分,吞下大「橘」,終場以9:5擒下心理系,公事系也於系際盃達成二連霸的創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