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就學貸款暨智慧財產權有獎徵答

高翊珊/綜合報導
即日起(11/6-12/1)為期四週的「就學貸款暨智慧財產權有獎徵答」開跑,作答對象為本校全體同學,不限作答次數至全部答對為止;凡參加同學可獲得精美實用的106學年度就學貸款護照乙本,數量有限,請至台北校區生輔組、桃園校區應兆圖書館大樓地下1樓穿堂領取!兌換日期為11/13-12/7(時間為上班日的9:00-16:00)。
此外,有獎徵答全部答對者可參加12/1(五)的抽獎活動。本活動得獎人及獎品項目,皆由電腦隨機抽取。獎項有頭獎耳機共9名、普獎32G隨身碟共24名,豐富的獎品等你來參加。得獎名單將於12/4(一)中午12時公告於學務處最新消息。各校區得獎者需出席12/6(三)12:10頒獎典禮桃園校區學務組;12/7(四)12:10台北校區生輔組,未出席者視同放棄,名額開放備取或現場同學遞補。現在就上網http://moodle.mcu.edu.tw/進入個人帳號後,填寫相關問卷即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