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期中考正式登場 學生證作答文具不可少

葉詩吟/綜合報導

歷經迎新宿營、新生盃賽事等校園活動後,大一新鮮人即將面對大學生涯首次的期中考試,下週11/13-17登場,同學要趕緊把握這一週時間溫書, 全力以赴準備每一考科。

提醒初次參與考試的同學,期中考考程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考程考場」,同學請自行上網查看,並列印或紀錄下來,以免跑錯考場教室延誤個人應試權益。若有衝堂及跨校區考場,另於考前四天公布。考試時,請攜帶作答文具、學生證提早赴試,考試鈴響15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若未帶學生證遺失時,請至「自動櫃員機」辦理臨時證明,以免耽誤考試。

在語言科目聽力測驗部分,統一以電腦畫卡進行,務必使用2B鉛筆畫記,畫卡時題組、學號、班級代號三者皆要填畫,班級代號係指修課班級,代號可參閱個人考程;如有畫錯,會扣減該科成績10分,記得向監考老師換取備卡作答,以免因塗改不清,電腦閱卷發生誤判。

學務處另提醒同學,期中考期間不辦理事假,病假需附缺考當日「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請假者於缺考兩日內(含請假當日)上網申請請假登記,並繳交證明文件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辦理,期中考試請假至11/20(一)截止辦理,逾期不予受理。另期中缺考,不予補考,成績佔比納入期末考計算。

此外,本校重視品德端正,作弊一律嚴懲,勿以身試法。同時考試時切記一定要將「手機關機」,鈴響(含振動及鬧鈴功能)即視為試場違規!預祝各位同學考試A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