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3】教資中心推出學習講座達人分享

【本刊訊】因應本校推動十項基本能力教育,教資中心本學期推出「教學助理及學生學習」系列講座的安排,納入十力的培育,期使之擁有深厚的基本素養,養成未來職場應用的基本能力。請同學踴躍報名,提升學習知能。

此外,教資中心舉辦「學習達人徵文競賽」,邀請同學分享獨家學習秘笈,舉凡學習策略、時間管理、應考策略、語文學習技巧、原文書閱讀技巧、上台簡報技巧、做筆記之密技等經驗,均可投稿參賽。

此次,獲獎作品將於11/18 (五)12:10在桃園校區CC204思創教室舉行「學習達人分享活動」,邀請獲獎同學親臨現場接受表揚,發表其讀書方法、時間管理、學習策略、筆記書寫技巧等學習妙方。 詳細資訊和報名請上http://mm.tlrc.mcu.edu.tw/tlrd/activity/。

%e6%95%99%e8%b3%87%e6%b4%bb%e5%8b%95%e8%a1%a8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