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祐辰/台北報導
企管週(10/30-11/3)來報到,還記得以前那些按鍵式手機的懷舊小遊戲嗎?在7-11前自由廣場有企管系精心設置的各種攤位,提供各項美食、飲料等等,所有攤位一次到位,滿足大家吃喝玩樂的需求,還有不能少的企管人傳統經典的太陽花,在北銘校園內遍地開花,並且有「What’s going on」藉由太陽花跟向日葵幫忙傳達想說的話以及不敢說的話。
首先,週一(10/30)中午「開幕式」將開啟企管週的序幕,晚上則是由公關組、美資組一起舉辦的「月光光 心慌慌」小遊戲。緊接著週二(10/31)晚上是由活動組、服務組、體育組一起舉辦的「國王皇后找寶包」小遊戲。週三(11/01)中午有熱舞社精采絕倫的表演。週四(11/02)晚上就是企管週的重頭戲「玩企對決 Who is the winner」,當天晚上精彩的表演和餐點以及系花系草選拔,專屬企管系的晚會。最後,週五(11/03)中午是「閉幕式」畫下完美的句點,晚上還系烤制服趴「夯哥Game」,邀請企管系上上下下一同來共襄盛舉,企管寶寶們一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