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90期|新聞集錦(10/30-11/5)

★北銘信望愛10/30一起去桌遊
不同於平常的社課主題,本週北銘信望愛社「桌遊party」將帶領社員前往劍潭站附近的「挪亞方舟桌遊館」,透過桌遊增進社員彼此間的熟悉感,從中發覺桌遊高手,找到更多同好者,不僅如此桌遊還能訓練反應力、思考力、專注力,並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對於桌遊有興趣的同學,10/30(一)17:45劍潭站2號出口集合出發,考前紓壓就是現在,信望愛歡迎你! (軍妤.恩妤)
★資訊盃球賽10/30截止報名
在期中考後能活動筋骨是多麼美好的事,難怪有句口號說運動是良藥(Exercise is Medicine),資訊學院的同學們注意了!一年一度的資訊盃即將開打,籃球、排球、羽球各項高手將在銘傳桃園校區較勁,拿出渾身解數解放考後的壓力就在此時了!活動在11/20後陸續開打!
對運動感興趣的同學請找各系負責人索取報名表及報名費。報名至10/30(一)截止,同學們趕緊抓緊最後的尾巴報名吧! (宣蓉)
★★★畢聯會快報★★★
又到拍畢業照的日子,相信已有許多學系的大四生已領到學士服,迫不及待地與同學合影留念!而畢業照中的「個人照」於10/23-11/3進行,請各位大四同學留意各系個拍時間,以免錯過拍照時間! (倢瑀)
★攝影美學社11/2長曝教學分享
攝影美學社11/2(四)12:10於D101「長曝教學」,社長將光軌如何產生以及如何調整正確的數值,才能使畫面更和諧,請勿錯過。 (子瑄)
★弘仁社愛心服務向你招手
喜歡從事愛心服務嗎?想要和其他學校的同學交流嗎?弘仁社將於12/17舉辦【颯颯颯草木皆兵之奔跑吧北服】,此次活動結合實踐基服、輔大基服、朝陽基服、東南康輔、北商康輔的同學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行,活動費用為100元。本週六(11/4)即將截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填寫報名表https://goo.gl/qhzEUg,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FB粉專:【銘傳大學弘仁社】。(筱蓉)
 

應中系白蘆週(10/23-27)特色書展與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