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獎公告活動連線

第29屆銘傳文藝獎|即起開始尋找幸福

【本刊訊】幸福是什麼?在校園中遇見幸福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銘傳最盛大的文學競賽「第29屆銘傳文藝獎」,即日起開跑,本屆以「在文藝裡遇見幸福」為活動主題,邀請銘傳學子用不同的方式,尋找幸福,Seize happiness!
銘傳文藝獎為鼓勵同學透過對美好事物的描繪,進而提升文藝素養。本屆設有小說、散文、詞詩及影像四大類共10個小組,除文學領域三本柱小說、中文散文及現代詩外,銘傳文藝獎獨有的「古典詩」、「英文創作」及「歌詞改編」等組別,讓你用不同的文學領域,描繪屬於校園的幸福。而話題性最高的影像類,除原有「校園文化攝影」、「自由創作攝影」及「微電影」三組外,本屆首度跨足繪畫領域增設「英文四格漫畫組」,讓文藝獎變得更有趣!
此外,回應往年得主的期待與建議,本屆全面調高各組首獎獎金,其中小說組首獎可獨得2萬元,微電影組更有3萬元獎勵,總獎金突破25萬元,讓銘傳文藝獎成為全國大學校園文學獎中,徵文組別最多元、獎金最豐厚的賽事!
準備好開始尋找校園幸福了嗎?別急!別急!提醒各位參賽同學們,請務必先行至官網(https://www.week.mcu.edu.tw/art)詳閱活動辦法,並下載各組別投稿單,才能事半功倍,預見幸福也預約獎金入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