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衛保組|歡喜健康週捐血蔬食上場

鄭筱蓉/台北・桃園報導
為了讓師生能有良好的健康狀態,學務處衛保組將辦理一系列維護健康的活動!透過豐富又多元的活動內容,傳遞正確的健康資訊。 繼上週開跑的健康規律動一動,本週接棒登場有校園愛心捐血、低卡蔬食餐盒預購以及下週的健康飲食問答闖關遊戲,等著大家來挑戰!
捐血活動,桃園校區於本週(10/23-27)每日10:00-16:30在CC棟旁停車場;台北校區於週二至四(10/24-10/26)9:30-16:30在逸仙堂前廳藝術中心舉行,邀請全校符合健康捐血資格之教職員工及學生,捲起袖子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行。本次活動特別與校園熱血獅子會合作辦理,除提供首捐禮及其他精美禮品外,活動現場將辦理「關懷愛滋、健康無價」闖關活動。只要完成闖關遊戲集點且有獎徵答全部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完成本次愛心捐血者,除可獲得兩校區學生餐廳廠商贊助之餐飲折價劵外,可獲嘉獎獎勵。
另,低卡蔬食餐盒預購來囉!為鼓勵師生建立健康飲食,由本校專業營養師設計符合少油、少鹽、低卡之健康午餐,讓師生能享用營養均衡兼具美味的餐盒,為外食族增加一個健康飲食的選擇。即日起至11/1止9:00-14:00,至台北校區A樓衛保組或桃園校區Q棟一樓醫務室訂購餐盒並繳費(一個售價70元)。餐盒販售時間為10/30-11/2中午12:00,餐盒均為當天新鮮現做,為維持品質每日限量50份,要搶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