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多場講座 增加軟實力

高翊珊/綜合報導
繼上週前程規劃處多樣的精彩活動之後,這週又有許多新的講座啦!趕快來看看有那些講座或是想要通過畢業門檻講座吧!
台北校區,週三(10/25)17:30-20:15在E202音樂廳,由陳昱圻老師主講的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墊底辣妹。全程參與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限額100人。報名請至: https://goo.gl/9DxUkj 。
週四(10/26)15:00-17:00於B101教室,職涯講座-「莉絲(律師),其實和你想像的不一樣」,邀請賴佩霞講師來分享擔任書記官的期間,準備律師考試,及當上律師之後的工作過程。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人數限制為110名。
週五(10/27)中午12:00-13:50在B901會議室,青年就業達人班講座,Gogoro社群經營行銷部經理-林奐名先生將以「就業市場面面觀」為題和大家分享,報名限制65人,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就職力」檢核。
桃園校區,也有許多精采的講座!週一(10/23)10:10-12:00在P102,由擺渡系統設計的盧世安顧問所主講的生涯系列講座-「職場溝通與情緒管理」,本活動與觀光學院專題講座共同辦理,僅限10名。
週二(10/24)有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讀書會》這些經歷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愛過以後忘記的事」。活動在S309會議室中午18:00-20:00由李香盈老師主講。本場電影院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且活動備有餐點,限額15人。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S212)繳交保證金200元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將依完成報名程序者錄取前15名。活動結束後隨即於現場退還保證金!為符合公平起見,每班錄取前2名完成報名者,其餘暫列候補名單,將視報名狀況不定期以簡訊通知遞補。本活動不開放現場報名 。
週四(10/26)18:00-20:00在M104會議室也有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本次講座的主題為《電影院》動物方城市,由張雅鈴老師擔任講師。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活動備有餐點並限額40人。本活動不開放現場報名。
同日,週四(10/26)18:00-20:00在Q101團輔室,還有陳穎亭老師主講的「聆聽心聲~我不是完美小孩」讀書會,限12人,活動贈「我不是完美小孩」繪本,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同學好好把握。本活動未開放網路報名,請親至前程規劃處(Q101)填寫報名表繳交保證金200元,才算完成報名,全程參與活動結束後會將保證金全額退還。
最後,週五(10/27)桃園校區的講座由胡瑋翰老師以「服務與學習的美麗相遇」為題的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做結尾。此講座中午12:00-13:40於P102教室舉行。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當日為語文學院、國際學院週會,請所屬學系同學改報其他場次。活動限額180人。
上述各項活動請依各報名表單上公告的需求重點為主,請同學詳見各活動表單內的說明事項: http://eform.mcu.edu.tw/node/,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