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校刊》102期 出刊迎新生

【本刊訊】在銘傳學習,有什麼校園活動是不容錯過呢?本週出刊的《銘傳校刊》第102期,將由學長姐推薦TOP的十大活動,讓剛入學的新鮮人們,大學四年過得充實且不留遺憾。

《銘傳校刊》是全國大學校院中,少數仍出版紙本刊物的大學校刊,即使在網路、智慧手機當道的世代,《銘傳校刊》仍堅守用文字筆耕校園的信念,傳遞記錄銘傳校園文化。第102期校刊除激推TOP活動外,李銓校長以「成為銘傳人 邁向卓越的開始」為題,闡述銘傳大家庭的點點滴滴,藉以歡迎106學年度的新同學。「精彩一瞬間,榮耀無期限」專題,邀請同學分享與世大運的連結,用精彩圖片帶著讀者回顧2017最熱的體育盛會。「校友寫真」專欄介紹以校為家的遲文麗教務長、76歲還在職場打拼的女巨人羅邦敏,及今年畢業典禮上的最年長畢業生彭西鄉,期盼他們的努力奮鬥故事,能成為師生的典範。

更多豐富內容,歡迎師生至各校區報櫃免費索取紙本校刊。此外,校刊全文電子版上線開放,https://www.week.mcu.edu.tw/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