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活動滿檔閱讀無紙境一起愛閱讀

彭莉倢/綜合報導
新鮮人們是否對未來四年感到既期待又有些許徬徨?面對一切新的事物是否迷惘不知從何起步?別擔心!本校桃園、台北校區圖書館,於10/16-11/3舉辦「新鮮人致勝方程式」書展,內容包括:「大學生涯」、「讀書方法」、「時間管理」、「人際關係」四大主題,請速到館參閱,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
另,隨著科技日新月益,本校圖書館也推出掃描QRcode即可閱讀的便利,可以隨時享受閱讀樂趣,省去冗贅的重量及找書的時間,除了能體驗行動書籍的樂趣,更能隨時隨地享受閱讀!即日起,「閱讀無紙境」歡迎銘傳大學全體教職員、學生,踴躍參與、善用資源!
同時,更令人期待的是,圖書館推出多項抽獎活動,如:「非E不可-行動嗨閱讀送好禮」,只要臉書按讚且分享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並留言回覆與推廣螢幕的合照或手機掃瞄 QRCODE後借閱的畫面截圖,寫下「非E不可,我在圖書館跟行動閱讀Say Hi」,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活動只到10/31還等什麼呢!
「Monday不Blue」活動於10/1-11/30,每週一上午九點,在eform平台開放有獎徵答,隔天公告答案於粉絲專頁及圖書館首頁,贈禮給六位正確答案者,好康活動,你心動了嗎! 圖書館還有多項抽獎活動,將公告於下期《銘傳一週》,想獲得更多資訊嗎?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