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翔喻.李明融/台北.桃園報導
各位新生準備好了嗎?10/16新生盃各項賽事即將開打,抽籤結果已於10/6(五)中午公佈,各項賽事將在10/16(一)點燃戰火。 桃園校區部份,由於參賽系隊較多,籃球、排球將同時展開,男籃方面由國際對上觀光學院率先開戰,男排則是由統資對上資傳,女籃方面統資對上資管以及心理對上華教,女排則是由華教對上電通,熱血賽事,請同學們不要錯過!
台北校區部份亦於10/16(一)17:10於室外排球場揭開序幕,男排部分,首先登場的是由企管對上會計,而後18:10將於國企對上法院;女排方面首場是由國際交戰企管,其次由傳院對上風保。 而北銘男女籃部分也分別將於10/19(四)由國企女籃對上風保女籃、10/20(五)由會計男籃交手傳院男籃,究竟會是哪個系殺出重圍角逐今年新生盃的霸主,歡迎各位同學在課後之餘,一同前往操場為系上新生喝采。
更詳細的比賽賽程及成績都公佈在兩校區體育室的公佈欄,別忘了!快去看看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會是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