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翔喻/綜合報導
凡就讀本校各系所一年級新生並且領有106學年度學生證符合規定者,皆可代表所屬學系參加比賽,專屬新生的新生盃,等各系隊新鮮人來挑戰。
此次競賽項目共分為排球、籃球、游泳,歡迎新生相約志同道合的夥伴上場,展現新鮮人的熱血。排球項目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2人;按最新排球規則舉行以3局2勝制,決勝局採15分制,一方先得8分時,交換場地。各系請自備比賽球衣。凡是排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僅得2位上場參加比賽。
籃球項目同樣分為男子組、女子組,每組可報名12人,按最新籃球規則舉行。凡是籃球獨招就讀各系之同學,僅得1位上場參加比賽。
游泳項目比賽項目為捷式50公尺、蛙式50公尺組,分為男生組、女生組,每組每項可報名2人,每人至多報名2項。此次新生盃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完成後不得修改名單。
報名網址如下:籃球、排球:http://eform.mcu.edu.tw/node/1120
游泳: http://eform.mcu.edu.tw/node/1121
體育室將於10/6(五)中午12:10分別於台北與桃園校區體育室辦公室同時舉行抽籤,未出席者由主辦單位代抽,不得有任何異議,當日也會將所有賽程公佈於體育室公佈欄。新生盃於10/16開打,為期26天(10/16-11/10)的賽程,歡迎熱愛運動的同學們,踴躍到場為自己系上打油打氣。
去年北銘部分,男女籃由風保雙雙奪下王座,男排由國企獨佔鰲頭、女排則由傳院拿下,男子50M捷式由國企拿下、女子則由風保奪下,男子、女子50M蛙式則別獎落財金、IBT;桃銘部分,男籃由電子奪下冠軍,女籃則由觀院稱霸,排球部分由資工贏得男排冠軍,女排則由安管戴起后冠,男子50M捷式由資管拿下、女子則由應中奪下,男子、女子50M蛙式分別由資管、觀光拿下,而今年究竟哪個系能稱霸新生盃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