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銘>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10/6開議
台北校區本週五(10/6)12:00於H101教室舉行期初負責人會議,請各社團負責人務必準時出席,相關校內活動與社團相關等問題均可提出討論,請各位同學把握發言機會哦! (筱蓉)
★北銘>爵士鋼琴社10/2期初茶會
忘不掉那餘音繞耳的琴聲嗎?爵士鋼琴社在10/2(一)晚上6點半將舉辦期初茶會,吃著美味茶點、玩著遊戲,還有學長姐精湛的表演,這麼豐富的節目想必不容錯過,歡迎同學揪團一同參與! (榕嬅)
★北銘>攝影美學社10/5期初歡迎會
想更了解攝影美學社的社課內容嗎?或者錯過了社博週的報名機會,沒關係!攝影美學社將在10/5(四)中午D302舉辦期初歡迎會,除介紹本學期社課內容外,還有小點心和遊戲招待,有興趣的同學們,請別錯過! (培郁)
★桃銘>桌球社10/3熱血迎新 10/7銘星盃桌球邀請賽上陣
懷念在球場的熱血嗎?期待團康的樂趣嗎?週二(10/3)桃銘桌球社將在體育一館舉辦一年一度的期初迎新大會,有吃有玩還有獎品可以拿,最後還有機會跟比賽常勝軍的學長姐進行友誼賽!活動不用任何報名費,只需要熱情的你!此外,想看國手級的桌球比賽嗎?週六(10/7)將在體育一館一樓舉辦一年一度的銘星盃桌球邀請賽,有別於一般大專社團比賽,銘星盃參賽資格是沒有任何限制的,快把握機會來看甲乙組的桌球好手大顯身手! (凱雯)
★北銘>信望愛社週一談人際關係 桃北銘信望愛10/14-15聯合宿營
北銘信望愛社於本週一(10/2)18:00於F513教室舉辦人際關係講座。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每個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大學中的人際互動更需要學習磨練。想要培養自己的人生態度或建立人格特質嗎?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來參加!另,【桃北銘信望愛聯合宿營- Close to YOU】將於10/14-15於淡水畫室/風聞有你民宿舉行。在兩天一夜的相處之中,不僅能增進同儕之間的情誼,更能拉近和上帝的距離!報名截止時間為10/9,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北銘總召0983465657或桃銘總召0929653123。 (筱蓉)


上週於北銘自由廣場與桃銘銘園舉辦的敬師卡與抽獎活動,讓校園裡充滿感恩和溫馨的氛圍,許多同學前去寫下對老師的思念以及感謝,主辦單位也提供寄件服務,讓每位學生的祝福、感謝與想念能送到各個老師的手上。
雖然活動已告一段落,同學們仍可以感謝在成長路上引領你學習、指引你道路的師長們,錯過教師節,緊接著還有中秋節,不管是一句電話的噓寒問暖,或是簡單卻溫暖的祝福,都能讓老師心暖暖一整年。(文/卞瑋.攝影/謝一帆.課指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