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義工招募暨就職力檢核講座

喜歡幫助他人嗎?喜歡團體生活嗎?前程規劃處義工招募中!不僅可從義工活動中,學習更多活動經驗和行政事務,還可以享有小貴人專屬活動、培訓課程、歐趴糖或福利唷!另,根據學務處義工獎勵實施辦法,每學期擔任義工服務六十小時以上者,小功一支;四十小時以上者嘉獎兩支,亦可選擇挪移16小時義工時數列為服務學習,且擔任義工累計滿五百小時以上者,畢業時頒發榮譽狀及獎品各乙份;滿四百小時以上者,畢業時頒發榮譽狀乙只。北銘義工說明會於10/13中午12:00於D104教室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在10/6前至http://eform.mcu.edu.tw/node/1111報名;桃銘請於10/31前至Q101教室詢問義工相關事宜,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筱蓉)
此外,生涯系列講座本週二(9/26) 10:10-12:00在桃園校區P102教室,以「從時間管理提升職場競爭力」為題,由職涯顧問李夙敏老師主講。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報名網址: http://eform.mcu.edu.tw/node/1156。活動相關問題可詢問:洪詩涵老師(分機5318)。 (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