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社團博覽會 本週向你招手

許雅筑/桃園報導
繼上週(9/18-22)北銘社團博覽會後(上圖),本週桃銘社團博覽會接棒於明園登場,新鮮人想知道銘傳有那些社團嗎?想親臨感受社團帶來的表演嗎?那千萬不能錯過五花八門的社團博覽會,本週(9/25-29)在明園將有各個大大小小的社團及學會擺設的攤位,除了精彩的表演,在最後一天中午有超級抽獎活動,感謝各單位踴躍贊助,回饋銘傳同學,這次獎品總金額高達兩萬元以上,有ipad 、Happy Pack 超值大禮包等等豐富獎品,還有銘傳週邊嚴選美味餐廳的餐券,超多大獎超多豐盛獎品,不怕你拿,只怕你不來!
令人期待的就是每天中午在明園將有不同的社團表演,週一由朝陽社及親善大使打頭陣,週二有國樂社、國術社及熱舞社,週三有熱音社及Bbox社,最後一天週四有魔術社、木吉他社及管樂社,如果中午沒看到社團表演的話沒關係!9/27(三)社團博覽會的晚會,明園場地也將有不同社團的表演哦!趕緊把握機會呼朋引伴一起參與這精彩的演出。
桃園校區將近70個社團,課外活動風氣活躍,依各性質分類,多元化的社團可讓同學們找到自己興趣的歸屬,想要為大學生活增添色彩,想要填補枯燥生活的空缺,想要學習新的才藝,想要認識更多的人,那就快來社博找尋你最喜歡的社團吧!

 
(攝影:謝一帆/魏𧙗辰/杜培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