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校園規律運動9/25體適能啟動

湯翔喻/綜合報導
達·芬奇說「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體育室為配合教育部推動校園師生健康體適能計畫,除鼓勵本校師生積極參與規律運動,還搭配相當豐厚的獎勵,簡直是「一兼二顧」有吃又有拿。
凡是本校教職員工生皆可報名參與此項健康計畫,即日起至台北校區及桃園校區體育室報名,活動日期為106/9/25-107/1/5,本學期14週,每週運動一次,每次50分鐘。教職員工可選擇羽球、桌球、排球、有氧瑜珈、籃球、高爾夫、健走;學生則是能享有羽球、桌球、有氧瑜珈、高爾夫、健走,多種運動任君挑選,詳情可洽台北校區洽游老師(#2326)或桃園校區李老師(#3520)。
教職員工完成 6 週(含)以上者即可獲終身學習護照紀錄1次。學生每一學期末累計上課簽到 10 週以上者,記小功1次。每一學期末累計上課簽到8週以上者,記嘉獎2次。每一學期末累計上課簽到 6 週以上者,記嘉獎 1 次。
運動可刺激腦內啡分泌,進而改善心情;體力消耗則能幫助睡眠,充足睡眠也有助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快讓體育運動成為一種習慣,成為個人生活的一部分。
銘傳大學 106 學年度校園規律運動實施辦法連結:https://goo.gl/quDs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