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25-10/1社團期初活動整理

>>蘭燒吧!麻吉!蘭友會週三期初
宜蘭的新生們在哪裡!蘭友會期初迎新將於本週三(9/27)17:30於D104教室舉行,不僅讓認識更多來自宜蘭的朋友,還能讓剛褪下高中制服的你有機會再次穿上它!報名的同學當天請著高中制服參加,若制服送人或未帶在身邊,請穿著和制服顏色相同的便服。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FB粉專:【銘傳大學 – 台北校區 蘭友會】 (筱蓉)
>>天文社9/28期初數星星
夜晚的星空等著你細數!天文社將在9/28(四)晚上6點舉辦期初茶會,歡迎各位同學相揪來和我們吃喝聊天、認識同好,一起了解本學期的天文社活動。 (榕樺)
>>日研社本週五迎新茶會
日研社將於本週五(9/29)中午12點在B202教室舉辦迎新茶會,活動當天另有準備茶點喔!想學習更多日本文化嗎?想知道這學期日研社有什麼精彩的活動嗎?那就不要錯過難得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來參與! (筱蓉)
>>扶青團週五週六期初活動
扶青團將於本週五(9/29)12:30於B402教室舉辦期初大會,想加入扶青大家庭嗎?想知道扶青團有哪些活動嗎?當天除了有學長姐們精彩的表演,還有美味的披薩可以享用喔!另,週六(9/30)為期初出遊,12:30於捷運新北投站集合,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一同感受扶青團的熱情魅力!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FB粉專:【台北銘傳扶輪青年服務團】 (筱蓉)
>>桃銘熱舞社9/29迎新
各位同學一定知道最近火紅的節目—中國有嘻哈吧!那大家知道銘傳有嘻哈嗎?由桃銘熱舞社舉辦的迎新大會「銘傳有嘻哈」,於下週五(9/29) 在體育一館,五點半進場,喜歡跳舞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這令人期待的「銘傳有嘻哈」。 (雅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