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文課程免修或抵免至9/27止

葉詩吟/綜合報導
本學期申請英文課程免修或抵免的時間開始囉!
即日起至9/27(三)中午12:30止,只要曾經參加過相關辦法訂定的英檢項目,並且達到各階段標準者,即可申請免修或抵免,相關辦法及注意事項請參照英語教學中心網頁之「免修/抵免專區」,請同學留意適用年度。
如欲申請的同學,請先確認英檢證照或成績單之效期,以申請日為基準,測驗日期往前推算兩年內,並攜帶免修申請表,記得先下載並資料填寫完整後再列印,英檢成績單或證照正本、英檢成績單或證照影本,繳交到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台北校區I314、桃園校區Q502),核定結果於開學第6週公佈在英語教學中心網頁之最新消息。請同學把握時間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另,本刊提醒同學務必儘速進入學生資訊系統之自我畢業審查,檢視個人共同英文課程之修課狀況。必須已經通過免修申請,或已辦理課程抵免,方才可以不用修習,提醒同學儘早妥善安排修課或參加英檢之計劃,以免影響畢業時間!再提醒同學檢查這學期的個人課表,若未曾辦理過抵免、免修、緩修,卻沒有當學期共同英文課程者,請務必於加退選期間,儘早至英語教學中心辦理加選。
此外,基河校區碩一新生請注意!請於9/22(五)下午之後,上網確認自己的上課班級及教師,下週準時上課。若未及參與編班考試者,下週請於上課時間先依下列教室(企管系、國企系:J504;財金系、會計系、風保系:J407)到班上課,再由老師提供測驗進行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