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5期】人物專訪-北銘學生會會長-106

不關門 建立完整學生溝通平台
吳御慈,一個文靜內向的女生,因從大一參加學生會到大二擔任幹部,有了嶄新的改變,為了守護學生會的羈絆並讓會務更成長,她,成為了下任學生會會長。 在社團及學會方面,學生會將主動積極參與各方活動,向社團界的前輩學習,進而使兩方關係更密切,藉由合辦活動來提倡社團風氣、增加活動多樣性,讓學生能更認識學生會及系學社團的中心思想,落實「不將社團門關起來自己玩」概念,此外,也會積極與桃銘及外界團體合辦活動,擺脫制式化,創造新氣象。
為了讓師生更加了解學生會,透過實體與虛擬平台宣傳學生會與系會社團之活動。換言之,除了粉絲專業及海報宣傳外,也善加利用電子資源及班週會來增加宣廣度。在持續努力推廣學權後,透過學權講座與活動讓學生更加了解自身權益,並加強學權部之運作,建立完整的學生溝通平台,這是學生會一直以來不斷努力的項目,也是致力達成的目標。
最後,積極改變學生會費四年一收的制度,經過相關規章之更訂後,期望能符合學生會會長任期的繳費制度。 新學期新樣貌,北銘學生會將在新學年度開始,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新團隊!敬請期待! (採訪/卞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