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5期】人物專訪-桃銘學生會會長-106

推動返鄉專車 為學生權益發聲
陳偉慈,一個身經歷鍊的學生會長,大一加入學生會擔任公關部部員,大二身兼學權部部長與美宣部次長,更曾舉辦另類文藝季、迎新演唱會的總召集人。在學生會兩年的資深經驗,相信接手擔任學生會會長的職務時,立即能帶領第十七屆學生會盡快上軌道,並傾聽學生的聲音,作為學生與校方之間溝通的橋樑。
作為桃銘學生會的重要領導人,提出多元政見,偉慈第一項提出希望學生會促成學生與校長間之會談,讓學生意見以及需求能更清楚傳達給校長,並加強學生會學生權益部與學生議會學權委員會之間的交流與合作,讓學生權益的運作更加完善、爭取學生權益。在學生會費的部分,將改變學生會費收費機制,現有不符學生會會長任期之四年一收之機制,更改為符合學生會會長任期之收費方式。在社團方面,希望透過學生會的力量,促進與社團以及系會之間的多方互動,加強學生各組織間的交流與合作。
最後一項,學生會未來將持續推動返鄉專車,讓同學在重大節慶返鄉時,大眾交通工具總是人潮眾多,返鄉專車提供更便利的選擇。未來桃銘學生會,將在新學期開始持續為學生權益而努力,傾聽、溝通學生的聲音! (採訪/陳昭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