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5期】暑假出隊服務 整理回饋

鄭筱蓉/整理報導
儘管在酷熱的天氣下,這個暑假依然澆不熄桃北銘社團夥伴服務隊的熱情! 此次暑期出隊的7個社團分別為桃銘布利歐管樂團【興南國中管樂營】及【中埔國小暑期夏令營】,透過動人的音符和旋律來讓學生能對音樂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崇德志工社【暑期讀經班】及【麗林孝親營】,藉由道德經、孝經,讓小朋友學習環境要靠大家一起維持的道理;朝陽社會工作團【太空戰神潘納特的星系探險夏令營】學習過程中設計具啟發性的活動與課程,透過多樣性的活動,將具教育意義的價值觀,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傳達給孩子;撒母耳服務社【DoReMi 魔法音樂會】讓音樂及英文能夠擦出不同的火花;北銘弘仁社【探險活寶遊台灣】將台灣文化和闖關遊戲做結合,讓小朋友們認識自己生長的土地;口琴社【詩琴畫藝】讓孩子們認識口琴,並學習口琴的基本技巧;AIESEC【Summer Culture Camp】藉由國際文化營的活動,打造出讓小朋友學習英語的最佳環境。
想要豐富大學生活嗎?想要學習如何舉辦一個營隊嗎?那就要鎖定《銘傳一週》每週的最新活動資訊,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