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翔喻/綜合報導
攸關各位同學體育課權益的注意事項來囉,以下為106學年度轉學生運動能力檢測及體育課程相關的注意事項,想免修體育的同學千萬別遺漏了。 二、三年級轉學生請參加每學期公告之運動能力補測,通過標準者,即通過體能力之畢業門檻,有疑問請洽詢台北校區王秀銀老師,桃園校區陳錦偉老師。
二年級轉學生若體育學分已抵免者,應於二年級下學期參加免修三年級體育課體適能檢測,通過標準者可免修三年級體育課;反之未通過標準者應修三年級體育課程。三年級轉學生應修三年級體育課,請依校訂選課方式上網選課,體育學分已抵免者除外。二年級學生於下學期赴國外擔任交換學生,以及大三外國轉學生,得出具相關證明文件,於9/19-22日中午12:00-13:00,至體育室辦理申請免修三年級體育課檢測登記。
運動能力檢測日期於9/29(五)中午12:30~13:30進行,檢測地點:台北校區在室內羽球場,桃園校區則是在體育一館3樓籃球場。逾期未參加檢測者應修大三體育課程,有疑問請洽詢台北校區黃玉娟老師,桃園校區羅玉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