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衛生幹事座談會 請先上網填寫表單

高翊珊/整理報導
學務處衛保組所舉辦的「106年度第1學期衛生幹事暨健康大使座談會」預定於下週五(9/29)中午12~14時分別於台北校區B301、桃園校區EE108教室舉行,會中備有餐點,請各班衛生幹事(或其代理人)於下週二(9/26)前至網頁完成報名,並準時參加會議。
報名網址:
台北校區http://eform.mcu.edu.tw/node/1124
桃園校區http://eform.mcu.edu.tw/node/614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良好的學習,為了幫學生健康把關,衛保組於上週(9/12-13)委託專業醫療團隊到校協助,辦理兩校區106學年度新生暨轉、復學生健康檢查。為照護弱勢族群,對於持有鄉、鎮、市公所開立之低收入戶證明之學生,免費進行健康檢查。
另,為延續健康促進校園,更於體檢現場融入了反菸、反毒、反藥物濫用及反愛滋宣導的健康訴求,營造健康友善的校園環境,讓新生在開學前即感受到學校的健康氛圍。上述時間未完成體檢之學生,請於下週六(9/30)前繳交校外體檢之檢查報告至A樓行政大樓衛保組、桃園校區圖書館大樓一樓健康中心,或至台北、桃園二校區特約醫療院所儘速完成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