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北銘社團博覽會9/18相見歡

鄭筱蓉.許雅筑.許榕樺.杜培郁/聯合報導
想要充實大學生活嗎?想學習領導及溝通的能力嗎?參加社團或學會就是同學最好的選擇啦!本週一至五(9/18-22)為台北校區社團博覽會,7-11前自由廣場及學餐一樓將有學長姊們用心準備的特別表演,由A&R熱音社及弘仁社率先打頭陣,未來一週都有各社團及學會的宣傳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同前往感受學長姐們的熱情與活力!
美麗的夜空是古今中外都想探索的奧秘,本學期的天文社將會舉辦各類野外觀測、水火箭製作,並有專業講師解說指導,對天文觀星有興趣的同學們,歡迎在下週的社博來攤位找同好們交流喔! 還不曉得該選什麼社團?
AIESEC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以培養青年領導力為宗旨,擁有國際學習環境,舉辦具挑戰性的團隊活動和各類講座,歡迎新鮮人在下週的社團博覽會前往攤位了解更多,豐富你的大學生活。
此外,在人手一機的數位時代,影像已和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如果你想要更深度的了解攝影的技巧,並且參加比賽和專業的講座,歡迎在下週的社博週加入攝影美學社,讓我們一起感受攝影的美好。
另,桃園校區將於9/25-29在明園舉辦,各種入社好康福利等你們來體驗!對哪個社團有興趣的新鮮人,都可以去參訪及詢問,每天也都有不同社團的表演,快來社團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