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962】風保金風光 籃球雙冠王

張博琳/台北報導
今年新生盃籃球錦標賽因天候不佳,以致賽程一再更改,桃園校區部份仍請各系隊領隊隨時注意體育室公告和通知;台北校區男女籃冠亞與季殿軍賽10/7(五)那天將四場賽事地點全都改入室內逸仙堂球場舉行,北銘新生盃最終圓滿落幕了!
台北校區男女籃比賽前,各系人馬早已整裝待發,在球場上躍躍欲試,儘管天候不佳、室外場地濕滑,各系隊仍然努力爭取熱身的機會,利用空地、健身房加快訓練腳步。
首先,女籃冠亞賽於17:10開戰,接著是女籃季殿賽,各系炮火猛攻,將實力發揮至極致,之後男籃冠亞賽與季殿賽則依序舉行。女子組冠軍由風保以十一分之差大勝財金拿下,殿軍則由會計以九分之差大勝IC。
男籃冠軍賽也是火熱猛攻不斷,結果也由風保大勝國企;來到最後一場比賽,傳院以十三分之差大勝財金,躋身殿軍。風保系在今年新生盃籃球錦標賽春風得意,男女子組奮力不懈地覇氣摘下雙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