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2】系學會活動快訊(10/17-23)

■財金系>迎新宿營「金靈寶可夢」
本週出發 財金系迎新宿營「金靈寶可夢」本週末在龍門露營區熱血登場!在兩天一夜的行程裡,學長姐會活力四射的帶來各種闖關活動,晚上還有熱鬧的營火晚會,讓大一新生透過活動更加認識彼此,想要在大學生涯裡有個難忘回憶,就別錯過學長姐們用心準備的迎新宿營! (瑄儀)
●醫管系>週四(10/20)BB坡系烤
本週四(10/20) 晚上6點在BB坡有醫管系舉辦的系烤哦!安排團康活動、精彩的才藝表演和豐富多樣的食物,想要多學長姊還有身邊的同學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系烤活動哦!歡迎醫管寶寶一起來烤肉聊天。 (雅筑)
●應日系>今天(10/17)期初大會串
鑑於上次颱風襲來,應日系期初大會延至本週一(10/17)於P102舉辦,剛踏上大學這塊新天地,卻不知道該怎麼認識不同年級的學長姐嗎?快來參加應日學園祭認識專屬於你的直屬學長姐吧! (司頻)
●應中系>週二引吭高歌 卡啦比賽
應中系卡啦比賽將於週二(10/18)晚上六點在體育一館羽球場,想要一睹應中系歌唱好手的實力,就別錯過了這場音樂競技並感受天籟之音吧! (司頻)
●心理系>週二師生面對面座談
心理系「選課輔導暨師生面對面座談」週二(10/18)中午12:00將於體育二館溫馨開場!為使同學能預先安排課程規劃,並透過機會與師長們面對面會談。在選課輔導的部分,將預先讓同學們了解下學期的課程表,以利規劃與調配個人的時間。歡迎心理系大一至大四與雙主修的同學準時參加! (昭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