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金門校友會於8/26假金門盈春閣餐廳舉行「第四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任典禮聯誼餐會」,由原金門酒廠董事長黃景舜正式接任理事長。黃景舜期許,校友會能成為校友之間以及學校的溝通平台。

金門校友會第四屆理監事新團隊出爐,理事長黃景舜;常務理事王石堆、許維民、王漢文、李錫奎;理事呂成發、許玉昭、李增財、陳水芳、吳啟騰、翁自保、張國丁、劉湘金、唐麗輝、楊清國;常務監事李增德;監事李秀荷、謝觀昭、許美鳳、李俊彥。黃景舜感謝校友會的支持及前三屆校友會理監事的努力,希望帶領校友會成為校友溝通平台,並與學校緊密互動成為學校發展動力。

當天除新當選的校友會理監事與會外,金門縣副縣長吳成典、縣府秘書長林德恭、縣議會秘書長李增財、銘傳大學主任秘書兼金門分部主任樊中原等特別到場觀禮並祝賀。副縣長吳成典指出,銘傳是與金門第一個結緣的大學,擁有許多優秀的校友,相信銘傳大學在金門的發展日益茁壯,在兩岸的學術發光發熱;與金門一起共同共創美好的未來。

金門分部主任樊中原表示,感謝縣府提供建校基金,銘傳大學也投入數百萬元配合款,今年預計設立標準高爾夫練習場;未來預計在校園旁的水塘進行獨木舟、風帆等水上休憩運動,提供金門民眾消暑活動。另由銘傳營運的金門廣播電台以教育為目的,開學後持續提供優質的節目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