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2】桃銘社團集錦(10/17-23)

●桃銘寶貝生命社週三(10/19)講座
寶貝生命社週三(10/19)18:30於S209舉辦「飼主責任教育」講座,邀請到盧逸洋老師來主講,以領養代替購買、絕育代替撲殺。 (婧瑋)
●桃銘雄友會週六(10/22)running man
桃銘雄友會將於本週六(10/22)於三民運動公園舉辦「running man」,邀請同學一起在大自然的懷抱下野餐嬉戲,拉近彼此的距離!欲參加同學請至表單(http://ppt.cc/aV5UW)報名! (司頻)
●桃銘咖啡社週二(10/18)拉花分享
「拉住夢想•啡翔」咖啡社講座將於週二(10/18)於M106舉行,本次邀請到世界拉花公開賽兩連霸的林子軒來分享拉花的心路歷程,除與專業講師的交流外,也將讓社員們體驗拉花的樂趣。 (奕如)
●扶青團週二(10/18)聲音講座
想知道如何運用聲音的特質來認識他人嗎?對於聲音表達你了解多少?扶青團本週二(10/18)晚上19:00於B401教室舉辦「句句都能聲入人心」講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 (筱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