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分部銘傳焦點

【106新生特刊】銘傳大學指考零缺額 招生達101%

【本刊訊】106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8/8放榜,在少子女化的衝擊下,各大學缺額激增,但銘傳大學不僅核定招生名額全部招滿,還外加11個名額,全數透過此管道入學有1171人,招生結果突破100%,達到101%,彰顯銘傳大學多年來在「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理念下,深耕卓越教學,績效斐然,深獲家長和考生青睞,獲得招生達陣的佳績。

在招生多元入學政策下,本校今年開放特殊選人招生,錄取7名(資訊管理學系、商品設計學系、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生物科技學系、華語文教學學系、會計學系),繁星推薦455名,個人申請2119名,四技二專207名,考試分發1160名,運動績優58名,金門單招1名,外加名額11名(僑生及原住民),合計106學年度總招生名額共3903名。

李校長表示,銘傳吸引考生就讀的因素,包含高教師資豐富、理論與實務並重等。而為符應金融科技新趨勢,今年成立「金融科技學院」,可培養符合市場趨勢需求的學生。銘傳大學以優質教學和國際化的高教學習環境,多校區的校園版圖,贏得考生青睞,年年創下招生亮麗成績,今年再獲滿招,印證銘傳大學已成為考生最佳選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