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4S期】優九聯盟校際選課8/15開跑

【本刊訊】你想到「優九聯盟」盟校修課嗎?106學年度第一學期優九聯盟校際選課,8/8公布課表,8/8-31開放註冊選課帳號,8/15-31網路選課,選課系統網站https://course.ttu.edu.tw/u9/。

選課資格為「優九聯盟」學校的在籍學生,詳細規定依原就讀學校校際選課相關辦法辦理規定。每人可選跨校課程數最多為2門,課程剩餘的名額回流給原開課學校學生。所選課程如需繳交費用,請至開課學校繳費。選校際課程時,不得與原就讀學校課程衝堂,且需符合修課學分上下限等相關規定,並請務必向原就讀學校之所屬系所確認是否可列計畢業學分。

跨校學生選定「優九聯盟」課程後,應依開課學校上課時間及地點上課。修課結束後,學生成績依原就讀學校系所相關規定做後續處理。選課後如需退選,請於9/18-29向原就讀學校紙本提出申請退選,申請通過由原就讀學校至優九聯盟校際選課平台退選,退選後由系統發信通知開課學校,逾期不得要求退選亦不能辦理停修/棄修/期中退選/期末退修等手續,請務必審慎考慮後再選課。

「優九聯盟」由銘傳、輔仁、東吳、淡江、文化、大同、世新、實踐、北醫等北區九所大學105/ 5/24正式成立,九校攜手合作,透過教育之資源、觀念、策略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