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4S期】台北世大運儀典服裝亮相 展現台灣熱情時尚

【本刊訊】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19-30登場,此次由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支援超過300多位世大運禮賓服務人員,儀典人員服裝7/29世大運躍動時尚走秀亮相。

由輕時尚品牌iROO(依洛國際)特別贊助世大運儀典人員服飾,包含升旗手、護旗手、舉牌手/舉旗手、儀典人員及賽事禮儀人員等10款近800套服飾,除了採用台灣製造享譽國際的機能布料製作,更全程由台灣設計及生產,要讓世界看見MIT的好品質,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時尚力與產業動能。

7/29晚間特別在台北市政府中庭舉辦「iROO x 世大運躍動時尚2017 Fashion Show」,由銘傳大學負責世大運儀典接待的學生親自上陣,穿著升旗手、護旗手、舉牌手/舉旗手、賽事禮儀人員等服裝走秀,展現熱情的世大運氛圍。

服裝設計上更將台北世大運的紅、黃、綠、藍、黑五個代表顏色融入其中,在展現台灣時尚力的同時,也具有運動動感的元素,讓運動成為一種時尚。

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videos/870648963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