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辦學成果

【銘傳一週984S期】時報金犢獎 傳院.設院奪1銀2銅

【本刊訊】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兩岸設計傳播相關大專院校創意比賽「第26屆時報金犢獎」,6/24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頒獎典禮,設計學院、傳播學院入圍多項大獎,共獲得1銀2銅11佳作25優選。

新聞系樊懋、沈佳豪、莊佳慧等3位同學的作品「第一屆巔峰塗鴉交流賽—“愛拼才會贏”」,由廣銷系余淑芬老師指導,在指定品牌專案/「兩岸好主意.金選新創意」海峽論壇創意交流活動企劃案設計項,獲得銀犢獎殊榮。

商設系賴霈瑄、張瓊勻、蘇怡臻、邱馨緣等4位同學的作品「貼心也有保存期限」,商設系余淑吟、方菁容、王開立等3位老師指導,在一般廣告設計類/影片類(綜合品牌),獲得銅犢獎;商設系吳嘉羚、陳思璇、郭岱芸、柯佳瑋等4位作品「掌上型閱讀的好朋友」,商設系余淑吟、王開立2位老師指導,在一般廣告設計類/網路互動廣告類(綜合品牌),獲得銅犢獎。

今年金犢獎主題是開啟無邊際的創造與想像力,呈現形式多元,包括行銷企畫、文案對白、美術設計及CF等,吸引兩岸660所高中職與大專校院學生投稿,台灣參賽稿件有7615件、中國大陸1萬5830件,合計2萬3445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