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為提升金門學子的英語文能力,金門分部在金門縣政府支持下,連續第五年舉辦英語文體驗學習的活動11/6「金門兒童快樂英語嘉年華」、11/13「金門青少年英語體驗營」,兩項專為金門地區的國中小學童分別量身打造的英語文體驗學習活動,全程免費指導並提供教材、交通接送及供應午餐,全程參與者將獲頒研習證書,各場次限額六十名、額滿為止。
「金門青少年英語體驗營」以國中生為招收對象,活動以生活即學習,遊戲即教育的理念來規劃,透過與外籍學生的溝通與交流互動實習英語文,提供國中生和外籍人士真槍實彈地演練學習英語語彙。即起受理報名至11/9止,http://eform.mcu.edu.tw/node/867。
「金門兒童快樂嘉年華」則以國小生為招收對象,活動以遊戲及競賽方式,將英語文的應用融入其間。上午採小組分站活動,下午小隊競賽,讓小朋友有機會與外籍學生對話,提高學習英語文的樂趣。即起受理報名至11/1止(已額滿), http://eform.mcu.edu.tw/node/868。
英語中心主任劉至揚表示,金門縣政府和銘傳大學攜手合作,以國中小為對象,推出多元化的英語體驗學習活動,激發金門學子英語文學習興趣與動機,以提升國際競爭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