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4S期】大幹訓金山圓滿落幕 社團人蓄勢待發

林可芸/綜合報導
 「佰陸社團負責人研習會」已於7/9感動落幕。傳承了20餘年的社研已然成為銘傳社團人的精神象徵,歷屆的社研也都能獲得北桃兩校區社團負責人熱烈的迴響。
活動第1天(7/7)楊瑞蓮學務長及課外活動組周家榮組長特別親自到活動現場為新任社團負責人及幹部們加油打氣,楊學務長在致詞時表示:「期盼新上任的社團負責人可以經由此次洗鍊後,面對問題能更加沉穩、茁壯。」她同時也提到學務處的核心價值Heart MCU,承諾學務處將會是各位社團夥伴們最強的後盾。周組長也在第2天(7/8)主持升旗典禮時,讚賞所有學員們的合作精神,勉勵大家繼續堅持並積極學習。
此次社團負責人研習是由31位來自北桃學生會、各系學會及社團的菁英,歷時4個多月不眠不休的訓練和籌備,推出如此令人驚豔的活動。社研全程以「薩巴列帝國」為背景主題,帶領的服務員化身為「伊努爾」,隊輔則是以「泰納守護者」的身分引導諸位「亞圖姆之子」,進行為期3天的試煉。社研團隊為所有學員準備了許多團隊挑戰項目,透過體驗教育及課程引導,讓學員們體認「夥伴」的精神及團隊合作之重要性。
  除了各項體驗及團康活動外,營期中亦規劃許多學術性課程,如檔本製作、年度計畫撰寫、活動規劃、公關策略行銷、溝通協調與開會技巧等,按照學員自己的需求可以個別選修。在共同課程部分更邀請兩位重量級講師,分別是每年都受邀前來激勵社研夥伴的李柏賢老師及首次到金山社研的范姜群澔老師,精彩的內容和現場熱烈的氣氛,讓參與學員獲益良多。
協辦此次社研活動的課外活動組也期盼這3天2夜的學習,除了能給兩校區新任社團負責人及幹部們一個交流聯繫的機會,也希望能夠提升這些未來即將承擔重責的社團夥伴的實力,帶著社研的激勵能量及這3天的所學,強化自己領導的團隊,邁向璀璨的社團生活。
 
 

發佈留言